首页 > 滚动新闻
顾景奇总领事出席东爪哇华社欢迎晚会
2016-11-10 18:13

11月9日,在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履新两周之际,东爪哇企业家慈善基金会、印尼中华总商会东爪哇分会泗水华裔联谊会三华社联合举行晚会,欢迎顾总领事就任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总领事、潘永录副总领事、江雷副总领事和印尼中华总商会第一副总主席林文光、东爪哇企业家慈善基金会主席陈宜团及何文金黄启铸、吴俊亮、林德民等华社代表中国教师及当地媒体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上述活动。

    顾景奇总领事致辞时对三华社举行欢迎晚会表示感谢赞赏东爪哇华社在促进两国各领域交流、支持并积极参与总领馆各项工作、积极融入并热心回馈当地社会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顾总表示,在中印尼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之际重回东南亚工作并担任中国驻泗水总领事,深感荣幸,将与总领馆同事及当地各界朋友一道,努力推动中国与领区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今后,愿与广大新老朋友密切接触、倾听意见,希华社朋友继续关心并支持中印尼两国友好关系及驻泗水总领馆的工作。

    顾总致辞中不时夹用印尼语和马来语,得到嘉宾积极回应及热烈掌声。

林文光副总主席在致辞中代表东爪哇华社对顾总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建议各华社代表继续密切与总领馆的联络交流,与总领馆一道推动中印尼各领域交往进一步发展。

席间,顾总与总领馆工作人员与出席华社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晚会气氛活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