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顾景奇总领事出席三宝垄福清公会九十周年庆典
2016-11-21 17:29
 

11月18日,顾景奇总领事应邀出席三宝垄福清公会成立九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刘玉飞参赞、三宝垄副市长哈维利塔女士、福建省福清市人大副主任朱育平、三宝垄福清公会总主席吴孝忠及公会同仁、印尼全国各地福清公会社团领袖和各华社贤达代表近2000人出席庆典活动。

顾景奇总领事代表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对三宝垄福清公会成立9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祝福。三宝垄福清公会创会近百年来,福清乡亲们艰苦耕耘,勤俭创业,积极发扬和传承中华文化,为印尼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顾总领事希望三宝垄福清公会继续发扬友爱互助精神,积极回馈社会、造福社会,会务蒸蒸日上,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印尼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席间,顾总与各华社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晚会气氛热烈。

在三宝垄活动期间,顾景奇总领事还专程访问了三宝垄南洋三语国民学校,看望慰问在这里工作的6位中国汉语教师,视察了解该校的办学和教育情况,和孩子们用中文亲切交谈。顾总饶有兴致地用本地语言和印尼老师沟通交流,深受师生们的喜爱。顾总鼓励6名中国老师认真教学,做好两国人民文化和情感交流的纽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