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顾景奇总领事调研印尼海洋发展公司
2016-11-21 17:50
 

1118日,驻泗水总领馆顾景奇总领事到印尼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PT SUMBER SAMUDERA INDONESIA简称印尼海洋公司)调研陈千领事、陈英元副领事陪同

印尼海洋公司为中资独资企业,地处中爪哇省省会三宝垄市,主要从事水产品养殖、深加工和冷链仓储。公司前期投资2.8亿人民币,建立了3.5万亩淡海水混合养殖基地和2.2万平米育苗中心,正在建设7.5万平米深加工和冷冻处理中心,为当地提供超过500个就业岗位。未来三年,公司计划增资12亿人民扩大产能,预计将为当地就业、税收和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顾景奇总领事表示,印尼海洋公司主营业务从事水产养殖加工和冷链仓储,这些与印尼渔业部和投资统筹机构所提倡的投资行业相契合,希公司将中国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带到印尼,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双赢。同时请企业注意遵守驻在国法规和宗教习俗,抓好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好公共关系。对于公司提出的办理工作准证、工业园区道路和电力设施等投资营商环境问题,顾总表示将就此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保持沟通,为领区中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顾景奇总领事在印尼海洋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技术和公司未来规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