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泗水总领馆举办“讲发展故事 聚实践力量”中资企业视频会
2021-06-22 18:36

6月18日下午,驻泗水总领馆举办“讲发展故事 聚实践力量”中资企业视频会,邀请领区部分中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分享在印尼投资和发展的经验。顾景奇总领事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强副总领事、江洁副总领事及16家中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参加,领侨处处长、商务领事胡华军主持会议。

 

 新兴铸管、金川、纬达贝等8家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分享了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走出国门,在印尼发展、成长的故事;交流了在当地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体育交流、疫情防控捐助、内外环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汇报了近期内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顾景奇总领事对领区内各企业和项目践行国家发展战略、促进中印尼双边交流方面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海外中资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发展的大局,国家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顾总领事要求各企业一定要抓好各项工作,梳理排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查缺补漏,防止发生突发事件。一是毫不松懈继续抓好疫情防控,防止出现麻痹思想和松动心态;二是关心员工身心健康;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四是遵守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五是重视内部建设与安全生产、防疫抗疫的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