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新闻
顾景奇总领事向泗水华社辞行
2022-09-05 18:48

9月3日,顾景奇总领事在馆内会见泗水主要华社负责人,向泗水华社辞行。“世界‘一带一路’商贸总会”创会会长、印尼华人和平统一促进会永久名誉会长、印尼中华总商会东爪哇分会资深永久名誉主席林文光,印尼中华总商会东爪哇分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何文金、理事会主席林文喜、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文珠、理事会常务副主席薛命基,泗水华裔联谊会统筹主席、郑和清真寺主席杨源辉,泗水中商会会长、新生代侨领林蔚等出席。

顾景奇总领事深情回顾履职六年间工作经历,同各华社负责人一一话别。顾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佐科总统多次会晤、通话,两国高层保持密切沟通,中印尼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叠加,中印尼关系逆势提升,彰显强劲韧性和活力,树立了发展中大国联合自强、互利共赢的典范。顾总领事指出,两国友好的深化离不开广大华社的参与和支持,感谢华社对总领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的帮助,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多回祖籍国看看。

各华社负责人纷纷对顾总领事圆满完成履职表示祝贺,同顾总领事依依惜别。大家表示,顾总领事履职期间为推动中印尼友好、领区与中国交流合作辛勤付出,赢得了包括泗水华社在内领区各华人社团的高度赞誉。泗水华社将一如既往发挥优良传统,为两国关系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