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新闻
驻泗水总领馆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
2023-05-22 19:00

2023519日,驻泗水总领馆在日惹特区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来丹副总领事出席并致辞。就读于日惹国立大学、阿赫玛达兰大学等高校的中国留学生,以及当地中资企业和华社代表80余人参加。

来丹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驻泗水总领馆始终高度重视保护领区中国留学生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用心用情协助解决留学人员急难愁盼问题,希望领区中国留学生们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利用所学知识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印尼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总领馆孙兆鑫领事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妥善处理意外安全事故等问题,通过剖析具体案例,耐心讲解领事保护和法律常识,并详细介绍《民法典》相关内容。

与会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总领馆“领保进校园”活动贴近实际,内容丰富,既强烈感受到来自祖国的亲切关怀,又有效提升了个人安防意识和应对能力,将会倍加珍惜留学时光,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