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印尼政府颁布实行紧急限制社会活动期间外国人入境印尼最新规定
2021-07-26 18:13
 

一、近日,印尼法律和人权部发布2021年第27号部长令,对印尼政府为因应新冠疫情变化实行紧急社会活动(PPKM)期间外国人入境和过境印尼作出规定如下:

(一)限制外国人入境和过境,但下列人士除外:

1. 持印尼有效外交或公务签证的外国人;

2. 持印尼有效外交或公务居留许可的外国人;

3. 持印尼有效有限居留许可或长期居留许可的外国人:

4. 出于紧急医疗或人道原因需要入境印尼的外国人;

5. 执行航班任务随航空器飞抵印尼的外国机组人员。
    (二)上述第一条所述获准入境的外国人应严格遵守印尼方卫生防疫规定,包括印尼政府应对疫情特别工作组有关公告要求。
    (三)印尼方限制外国人入境和过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并控制新冠肺炎病例的激增。因此,印尼方重申,外国人应尽可能推迟非必要的国际或国内旅行。
    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和驻泗水总领馆提醒在印尼或确有必要来访印尼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印尼方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限制外国人入(过)境有关规定,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做好疫苗接种,谨慎规划旅程,以免入出境受阻或感染新冠病毒。有关具体情况,请浏览印尼有关部门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