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顾景奇总领事出席泗水朱安达海关官员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12-10 18:48

12月7日,顾景奇总领事应邀线上出席泗水朱安达海关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顾景奇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印尼友好关系和疫情以来两国抗疫合作相关情况,感谢朱安达海关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对我馆工作的支持。顾总领事表示,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短,却充分体现出疫情下双方共同期待早日推动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的愿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在未来与更多中国旅客迎来更好的相遇,充分展现自身的亲和形象、专业素质和优质服务。

朱安达海关负责人感谢总领馆为海关官员开办中文培训班。他勉励各位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做好中国游客入出境和货物进出口服务工作。

朱安达海关的主要职责是朱安达国际机场入出境人员和货物监管工作。应朱安达海关请求,我馆邀请中文教师为其举办中文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共40名海关一线官员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