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迎冬奥,贺新春——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向领区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7 11:57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在农历壬寅虎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在泗水中商会、中爪哇工商联和总领馆领事协助志愿者等的协助下,为领区的中国同胞精心准备了1300余份“春节包”,并通过快递等方式及时送达,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和慰问。

顾景奇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全体人员向在领区过年的同胞致信道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顾总领事在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领区同胞们面对疫情肆虐,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向上和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精神气节。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新起点上,在新征程中继续奋斗,携手共进、勇毅前行!冬奥在即,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见证北京冬奥的圆满成功,一起向未来!

此次发放的“春节包”里,有总领馆多方筹集的医用口罩、连花清瘟胶囊、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还有顾总领事的慰问信、贺卡和“福”字等春节礼品,让大家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祖国的牵挂和节日的气氛。

同胞们收到“春节包”后纷纷表示,“春节包”饱含祖国的关爱和总领馆的惦念,情深意浓,感谢祖国和总领馆送来的温暖祝福。大家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将在新征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印尼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