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向领区宗教组织捐赠斋月爱心包
2022-05-03 17:43

429开斋节前夕中国驻泗水总向泗水印尼哈夷郑和基金会捐赠500个斋月爱心包捐赠仪式在泗水郑和清真寺举办,《爪哇邮报》、TV9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我馆与郑和基金会以视频方式联合举办云捐赠仪式。

顾景奇总领事向穆斯林朋友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顾总领事表示,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已连续多年坚持举办斋月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印尼两国友好和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希望印尼民众幸福安度佳节、两国关系更加亲近紧密。

泗水印尼哈夷郑和基金会主席杨源辉对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多年来坚持举办爱心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同郑和清真寺代表及工作人员现场将总领馆捐赠的爱心包发放给穆斯林失亲儿童及困难民众。

斋月期间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准备了一批装有大米、白糖、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包,分别向泗水印尼哈夷郑和基金会、东爪哇省伊斯兰教士联合会、东爪哇省穆罕默迪亚和泗水市穆罕默迪亚进行捐赠,并通过上述四家宗教机构将爱心包转赠领区贫困家庭,帮助困难民众迎接开斋节上述各方对捐赠活动均表示称赞与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