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徐永总领事拜会印尼泗水市市长
2023-04-11 10:00

2023410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拜会印尼泗水市市长埃里,就进一步深化中国同泗水市地方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徐永总领事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印尼关系实现跨越式全方位发展。期待双方以今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加强包括地方友城交流在内的互利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持续稳步向前发展。

徐永总领事表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都是中国为应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提出的中国方案。当前,中国正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这将为包括印尼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合作新机遇。欢迎泗水市积极参加广州交易会、厦门投洽会等国际展会,共享全球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埃里市长表示,泗水市高度重视同中国广州、厦门等友城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人员交往,拓宽合作领域,造福双方人民。

会见后,徐永总领事和埃里市长共同接受东爪哇电视台、《爪哇邮报》等新闻媒体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