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同领区领事协助志愿者代表座谈
2022-12-27 18:51

20221226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同领区领事协助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

徐永总领事认真听取领事协助志愿者代表的发言,逐一回应有关具体问题,并表示面对领保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各位领事协助志愿者牢记使命职责,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积极协助配合总领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领保工作。希望各位领事协助志愿者继续弘扬团结互助、热心公益的光荣传统和志愿精神,充分发挥熟悉情况、精通语言等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领事协助工作能力,努力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及领区各领域交流合作建言献策。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将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尽职尽责地为领区中国公民、留学生、法人和机构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领事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领保工作。

徐永总领事并为2023年度领区领事协助志愿者颁发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