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徐永总领事出席“与总领事面对面”活动
2023-03-16 18:00

2023316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出席首期“与总领事面对面“壮美华夏山河”主题图片展活动,同印尼卫生健康学院中医系,泗水、玛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友好交流。

徐永总领事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中国外交政策和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年恰逢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是两国关系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年份。当前,中印尼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经贸、文化、教育、旅游、卫生等领域互利合作富有成效,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世界的未来。两国青年要做传承友谊的接班人,通过沟通了解,增进互信,深化友谊;两国青年要做互利共赢的生力军,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促进共同富裕;两国青年要做美好未来的创造者,坚持开拓创新,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永葆青春活期冀两国青年携手共进,团结合作,用青春浇灌中印尼友谊之花长盛不衰,用青春谱写中印尼关系新的美好篇章!

“壮美华夏山河”主题图片展,从福建泉州洛阳桥到湖北武汉新港集装箱港区,从江西滕王阁到福建土楼,从北京世园公园到四川光雾山,从湖北黄鹤楼到江西鄱阳湖,从北京延庆美丽乡村到四川宜宾李庄月亮田,通过一幅幅精美图片形象立体地展现出中国璀璨夺目的传统文化、神奇震撼的风光美景、“一带一路”的历史沿革、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乡村振兴的勃勃生机。

来访师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互动交流,细细欣赏每幅图片,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同总领事面对面交流,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前往中国亲身感受,并愿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