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新闻
顾景奇总领事会见东爪哇省重点目标保护局新任局长
2022-05-20 17:58

5月20日,东爪哇省重点目标保护局新任局长桑甘(Sangkan)一行到访我馆,礼节性拜会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顾总领事首先对桑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祝贺其履新局长职务。顾总领事简要介绍了中印尼交往交流历史,对当前两国关系发展表示欣慰。顾总领事还介绍了我馆为增进两国友好、促进民心相通所做有关工作,并对该局长期以来支持我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友好沟通和良好合作。

桑甘感谢顾总领事有关介绍。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于就任后到访总领馆,拜会顾总领事。该局历来重视并支持中印尼友好,愿继续为总领馆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全力提供安全保障。

东爪哇省重点目标保护局承担驻泗水外国代表机构安保职责,在我馆设有值班警察日常值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