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新闻
徐永总领事到任拜会印尼东爪哇省省长
2023-01-04 16:06

202313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到任拜会印尼东爪哇省省长科菲法。东爪哇省投资局、工商局、文旅局、地区发展规划局等负责人参加。

徐永总领事感谢科菲法省长拨冗会见,表示中共二十大擘画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将为包括印尼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当前,中印尼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地方交往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同东爪哇省政府各部门沟通与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友好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科菲法省长欢迎徐永总领事履新,表示东爪哇省重视发展同中国友好省市关系,期待双方加强人员交往,重点在经贸、农业、文教、旅游、港口基建、食品加工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