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新闻
徐永总领事走访领区穆斯林团体并举行斋月献爱心活动
2023-04-17 09:00

202341415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分别走访东爪哇省伊斯兰教士联合会、穆罕默迪亚和泗水郑和清真寺,并举行斋月献爱心活动。伊联东爪哇省理事会长老阿里、穆联东爪哇省理事会主席苏卡蒂诺、泗水郑和清真寺主席杨源辉等参加有关活动。

走访期间,徐永总领事向领区穆斯林朋友致以斋月的美好祝福,详细介绍中国民族和宗教政策,强调中国政府坚定奉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和宗教界合法权益。中方积极倡导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加强国际人文交流合作,促进各国人民相知相亲,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徐永总领事表示,斋月献爱心行动是中国驻泗水总领馆长期坚持的社会公益活动,此次通过东爪哇省伊联、穆联和泗水郑和清真寺向领区贫困民众捐赠生活物资,旨在表达中国人民对印尼人民的深厚情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和印尼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将会取得更多成果,持续造福两国人民。

东爪哇省伊联、穆联和泗水郑和清真寺负责人纷纷感谢中国驻泗水总领馆长期举办斋月献爱心活动,高度赞赏中方在加强文明交流互鉴、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愿继续加强两国穆斯林团体间的友好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