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签证 > 签证须知
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关于允许APEC商务旅行卡虚拟卡持卡人免签赴华的通知
2023-02-17 09:00

为进一步促进和便利亚太地区商务人员往来,中方决定自2023年5月1日起接受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有关经济体人员持APEC商务旅行卡虚拟卡入境。APEC商务旅行卡实体卡入境中国的功能维持不变。

鉴此,持有效APEC商务旅行卡虚拟卡的印尼公民,可凭有关虚拟卡及与该卡相一致的有效印尼护照,在虚拟卡有效期内进入中国境内,每次入境可停留60天,无需另行申办签证。

作为过渡性安排,2023年5月1日前,APEC商务旅行卡虚拟卡印尼籍持卡人如需申办赴华签证,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将提供签证申请便利。具体要求请按照领区划分径询有关馆。

除非另有规定,APEC商务旅行卡虚拟卡入境措施亦适用于印尼以外的其他外国籍人员。

特此通知。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

                            中国驻棉兰总领馆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2023年2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