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认证须知
关于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实施领事认证代办的通知
2018-05-09 09:57

  为了进一步提高领事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中国驻印尼使馆、驻泗水、棉兰、登巴萨总领馆自2018年5月14日起实施领事认证代办。

  届时,印尼公民及第三国公民领事认证申请均需前往雅加达、泗水、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

  中国公民领事认证申请仍根据本人所在辖区,继续前往中国驻印尼使馆、驻泗水、棉兰、登巴萨总领馆递交。

  实施领事认证代办后,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仅负责受理申请、咨询、收费、发证等业务,不参与领事认证的审批程序,申请人提交的文书能否办理领事认证仍由使领馆决定。

  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为申请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办证环境、更及时的信息咨询和便捷服务、更长的工作服务时间,并严格按照中印尼两国相关法律,确保申请人个人信息和文书安全。为保证正常运转,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将按公布价格向申请人收取服务费。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