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关于启用中国签证电子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20-07-25 12:28

  为进一步规范签证的申请、提供更优质的签证服务,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将自2020年8月1日起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电子版)和在线签证申请预约系统,届时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签证申请表以及未在线预约的签证申请。有关安排如下:

  一、所有外籍人士申请办理中国签证时(不含香港、澳门特区签证),需登录泗水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bio.visaforchina.org/SUB2_EN/或登巴萨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bio.visaforchina.org/DPS2_EN/在线填写提交、下载打印《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电子版)和《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确认页》,同时凭YTO开头的申请编号在线预约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签证材料的日期和时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电子版)是外国籍人士提出申办签证的重要材料。申请人应完整、如实地申报表内要求填写的各项内容,并对其真实性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任何不实或不完整申报,或上传非本人照片,等同于伪(变)造材料、骗取签证,均有可能导致签证申请被拒或被拒绝进入中国。当填报完成并核对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后,申请人需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确认页》以及《签证申请表》(第9.1项)上作声明并签字。

  三、关于提交签证申请人本人有效护照以及与赴华事由相关辅助材料的其他要求仍维持不变。

  特此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