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驻泗水总领馆2021年领事服务放假安排
2020-12-31 18:18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驻泗水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暂停正常对外办公,仅为已预约的人士到馆办证,申请人也可通过“不见面”方式办理护照旅行证。驻泗水总领馆整理了2021年领事证件大厅全年放假安排,同时为方便申请人申办证件业务,部分当地假日将开放办证预约及咨询服务,请申请人预做了解,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将在以下假日不对外办公,届时将暂停咨询及办证服务:

  为方便申请人办证,我馆将于以下假期(含中国传统节日及印尼公共假期)开放办证预约及咨询服务:

  此外,泗水及登巴萨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放假安排如下:

  总领馆办证大厅重新开放日期将视当地疫情情况动态调整,并将另行通知。如需办理业务,请通过电子邮箱consulatechn.surabaya@gmail.com与我馆进行预约。

  特此通知,并祝大家新年吉祥!

  驻泗水总领馆

  2020年12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