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驻泗水总领馆喊领区同胞进群领“春节包”了~
2022-01-14 19:03

当前全球面临新一波疫情冲击,为帮助确有需要的海外同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驻泗水总领馆将为领区内中国籍留学生、零散滞留人员和困难华侨发放“春节包”。

我馆发放的“春节包”分为“家庭春节包”和“个人春节包”,含口罩、药品、便携式洗手液等“春节包”仅限自用,不得转赠或出售。

为了让尽可能多的领区同胞及时获取涉新冠疫情的防疫、移民、安全等信息,驻泗水总领馆早在2020年初便设立了多个防疫信息微信群,目前已有数千领区中国同胞纳入微信群的服务范围。为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风险,此次“春节包”亦将通过防疫信息微信群统计并组织发放。

请确有需要同胞根据自己所在省市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于2022年1月17日前向群主提出“春节包”申请。

(泗水中国公民防疫群二维码)

(泗水郊区中国公民防疫群二维码)

(玛琅中国公民防疫群二维码)

绒网中国公民防疫群二维码


(中爪哇中国公民防疫群二维码)

哲巴拉中国公民防疫群二维码)


驻泗水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加强自我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积极对抗疫情。预祝领区中国公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