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出席2022年度“中国总领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2-12-16 18:54

20221214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出席2022年度“中国总领事奖助学金”线上颁发仪式,并同部分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印尼三语学校协会、东爪哇省华文教育统筹机构负责人和来自领区17所当地学校的领导教师及50名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

徐永总领事首先向年度奖助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中印尼双边关系重要合作成果及中国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并表示高兴看到“中国总领事奖助学金”在同学们学习中文、求学求知、实现梦想的成长过程中产生良好效果。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用知识成就自己、用才干服务社会。欢迎同学们在继续学好中文的基础上,有机会多去中国走走看看,与中国的中小学生进行广泛交流,更加深入地全面了解中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亲身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建设,将来以实际行动为两国人民长久友谊、促进两国交流合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年度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分别发言,表示非常荣幸获领“中国总领事奖助学金”,将会以此作为激励,继续努力学好中文,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期盼将来能够堪当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两国友好的新生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