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徐永总领事出席第133届广交会泗水推介会
2023-03-14 11:00

2023313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印尼中华总商会东爪哇分会协办的第133届广交会泗水推介会在印尼东爪哇省泗水市举办。驻泗水总领事徐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印尼中华总商会东爪哇分会主席林文喜出席并分别致辞,当地多家企业代表应邀与会。

徐永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印尼同为发展中大国和重要新兴市场国家,实现国家现代化、可持续发展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期盼。今年是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双边关系面临新的重要发展契机。中国驻泗水总领馆愿同领区各界共同努力,密切交流合作,促进民间友好,积极为中印尼关系在更高水平上行稳致远作出应有贡献。广交会是久负盛名的国际著名会展,也是中国对外贸易发展和全方位对外开放的缩影。欢迎广大印尼企业家和投资界精英,莅临广交会展,共享全球商机,积极扩大对华经贸合作,开拓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从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思洪副主任详细介绍广交会相关情况并表示,133广交会规模更大、展区更加优化、提供给参展企业的便利措施更多,相信将有助于中印尼企业深入对接,共同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