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公民服务 > 公证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办理领事证件业务的温馨提示
2020-07-03 16:29

  受印尼当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领事证件接待厅已自4月8日起暂停对外办公,期间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开通“绿色通道”,通过邮箱(consulatechn.surabaya@gmail.com)等方式预约到馆办证。

  为方便领区中国公民了解当前办理领事证件业务的流程方式,驻泗水总领馆提示如下:

  一、总领馆接待厅暂停对外办公期间,原则上每周会安排一个工作日为已预约的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证件业务。

  二、中国公民确有特殊事由或者人道主义需要的,请提前备齐有关领事证件申请材料并发送邮件至我馆电子邮箱(同上)预约办理。我馆将视您的具体情况回复告知预约结果。

  三、咨询服务维持不变。中国公民可在每个工作日上午9:30至11:30或者下午14:00至16:00拨打电话0062-31-5682814/99539343或发送邮件至我馆电子邮箱(同上)进行领事证件咨询。

  四、凡经预约前来总领馆办证者,请确认本人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进入办证厅时,请佩戴好口罩,用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认真登记本人信息,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以上属临时安排,驻泗水总领馆将根据当地疫情发展对领事证件接待厅的办公安排进行调整,届时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总领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泗水之家”了解最新动态。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泗水之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