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公民服务 > 公证
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关于实施领事业务非现金收费的通知
2022-04-28 17:50

2022516日起,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将全面采用非现金方式收取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等领事证件规费,受理各类证件申请将不再收取现金。申请人缴纳上述规费均须通过印尼当地中国银行办理,且无需额外缴纳手续费。

一、缴费方式

(一)到馆办理类:如果您已来馆面谈、向领事官员递交了公证、认证或者其他类型申请材料并已获得领事部粉色《取证单》,请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或前往中国银行泗水支行柜台, 按照《中国驻印尼使领馆领事证件规费标准》将相应办证规费存入我馆在中国银行账户,并在汇款留言处填写【《取证单》号码+申请人姓名汉语拼音】。完成缴费后,请按照《取证单》标明日期或我馆通知日期,携带《取证单》、银行转账回单或《银行缴费凭证》原件等到馆取证及办证收据。

提示:请最迟于取证日期前一个工作日中午之前完成银行缴费,以免因规费未能及时到账而延误正常取证。

(二)通过中国领事APP申请护照旅行证

如果您通过中国领事APP申办护照/旅行证等业务,请在APP申请状态变为“待制证”后,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或前往中国银行泗水支行柜台,按照《中国驻印尼使领馆领事证件规费标准》将相应办证规费存入我馆在中国银行账户并在汇款留言处填写【APP订单号码+申请人姓名汉语拼音】。完成缴费后,请将上述银行转账回单或《银行缴费凭证》原件连同申请材料一起寄往总领馆领事部。办证收据将在制证完成后随有关证照给申请人。

提示: 请务必将银行转账回单或《银行缴费凭证》原件与申请材料一同邮寄,以免因规费未能及时到账而耽误申办/回邮流程。

二、总领馆账户信息如下:

Account Name 户名 :

CONSULATE GENERAL OF PRC IN SURABAYA CONSULAR FEE

IDR Account Number 账号 : 100000900938984

Bank Name 银行: Bank of China, Jakarta Branch

Bank Address 银行地址: Tamara Center Suite 101, Jl. Jenderal Sudirman Kav.24, Jakarta 12920, Indonesia

Swift code 银行代码: BKCHIDJA

提示:

1. 我馆目前只接受中国银行泗水支行柜台缴费或银行转账,不接受现金寄送、在线支付等缴费方式。因印尼当地手机银行在转账时无法备注姓名等信息,请勿使用手机银行转账。


2. 请务必正确填写我馆账户名称全称、账号、申请人全名、汇款金额等信息。如因申请人错填或填写不完整而导致退款、延误等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3. 请严格按照《中国驻印尼使领馆领事证件规费标准》/《取证单》所标金额缴纳证件规费,如金额不符将影响正常取证。

4. 如有关办证申请未获批准,总领馆将联系申请人退回办证费用。

三、中国银行泗水支行相关信息:

地址Intiland Tower No. 15, Lantai 1Jl. Panglima Sudirman101-103, Surabaya 60271

电话:(62-31) 535 9988

传真:(62-31) 535 9977

四、其他事项:

如需咨询领事证件申办事宜,请发送邮件至总领馆证件咨询邮箱surabaya@csm.mfa.gov.cn或拨打总领馆证件咨询电话 (62-31)5682814/99539343。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30至11:30,14:30至16:00。

特此通知,感谢理解与配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