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与领区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2016-11-07 11:49
 

11月6日上午,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召集领区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总领馆顾景奇总领事、潘永录副总领事、江雷副总领事、沈意武商务领事及领区7家中资企业代表出席。

顾景奇总领事表示,领区各中资企业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发展壮大,促进了当地经济产业发展,在中印尼两国经贸交流中扮演重要角色。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资企业“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未来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潜力巨大。希望领区各中资企业将自身产能优势与当地市场紧密结合,积极培育新增长点,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现状,对印尼行业市场提出了分析看法,并就各自企业在印尼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诸如签证难等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顾景奇总领事强调,企业经营发展需适应当地国情和社会风俗,经营管理理念要不断创新,抓好员工关系和对外公关宣传等工作。同时,企业也要重视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维护好中国产品海外形象。总领馆作为领区中资企业的坚强后盾,将继续关心支持各企业发展,做好沟通服务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